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政策文件

关于公布《成德眉资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清单(2024年版)》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4- 03- 21 16: 15浏览次数:

成都、德阳、眉山、资阳四市政务服务管理部门,市辖区(市)县政务服务管理部门,有关单位:

为深入贯彻落实《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》和成德眉资四市人大常委会《关于协同推进优化成德眉资区域营商环境的决定》等关于政务服务同城化有关要求,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

 

求,推进政务服务“异地可办”,在省直相关部门指导下,省同城化办公室会同四市政务服务主管部门梳理形成了《成德眉资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清单(2024年版)》,现予以公布。

请四市政务服务相关部门(单位)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抓好贯彻实施,进一步完善办事流程和标准,实现四市通办的服务模式。

 

附件:成德眉资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清单(2024年版)

附件:成德眉资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清单(2024年版).pdf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